通贩场贩凭LOFTER关注可赠无料一份。

【摊位名:豆腐摊】 【摊位号:丙J04-05】 CP22摊宣 →CPP

 [[[微博转发抽奖]]]  

→→ 场取预售(不含寄售,个别数量足的可以留,详情敲店主) 

【CP22场贩特别活动】

留言卡抽抽乐。8款留言卡10元3抽,款式随机。详情见P2宣图。

【CP22无料和小料情报】

[1无料]:现场消费任意金额可免费抽许愿卡1张,满100元可抽2张,150元可抽3张,200元可抽4张,以此类推。(备货充足,大家放心,保证只要购物就能无料抽卡!) 

[2无料+小料]:刹那提供的许墨证件照和工作证卡贴。每天12点开始发放。需说出许墨生日。以上两样每人限制各1份,每天12点开始发放!无料和小料不会放在桌面上,请主动询问摊主!

P1 恋与制作人全列表,图大可以保存下来看。

P2-5 豆腐摊新品 @木渣渣  @怪怪怪兽的藏图窝  @壹陆illu 

P6 来自 @刹那 的寄售 | P7 来自@摸鱼工作室寄售 | P8 来自@林秸2的N次方 @光影同人社 寄售 | P9 来自@啷个浪owo 寄售

P10 原创 + 其他非恋与本子周边,图大可以保存下来看(数量都很少,建议预定。)

 @Comicup魔都囧猫娘 

评论(1)
热度(67)
© 豆腐摊同人组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